2009年10月12日 星期一

報平安

由於十一國慶期間的網路封鎖固若金湯,加上前兩天好不容易連上網誌,卻因謎之軟體連線不穩,存檔不及導致文章遺失,登陸快兩週了才能在這裡「報平安」。我現在終於能理解許多知名部落客之所以能一寫就是好幾年的原因──人在異鄉聯絡不易,一天要講好幾十次「生活還習慣」、「一切平安」或「我還沒有要結婚」實在是甜蜜的負擔。

目前住在深圳,有男友和相識十多年的國中同學在此,氣候也與台灣相仿。(雖然住慣北台灣的我其實不太受得了這種南台灣氣候,不過既然是報平安就不要戰南北了,笑)住處距離羅湖口岸不算太遠,若有朋友到香港玩想順道來深圳轉轉的,也可以跟我聯繫。(台胞證請自備啊~)

MSN正常、Plurk也正常,Facebook只有小遊戲不正常。(我的Restaurant City不能玩,嗚嗚)原手機號漫遊貴到爆,請勿任意撥打;大陸手機目前只有北京號碼,尚無深圳號碼,有需要者請私下洽詢;想視訊通話的親友請先下載「騰訊QQ」軟體並申請帳號,我們再私下交換。(別問為啥不用MSN視訊、SkypeGoogle Talk,我和男友以近半年的使用經驗掛保證,還是QQ最穩啦!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